太旧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南娄收费站召开难忘的2020职工座谈会
太旧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南娄收费站召开难忘的2020职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红伟 通讯员郭培华)在2020年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刻,回想这极不平凡的一年,有哪些精彩瞬间让你至今想起来仍记忆深刻?是否有温暖的画面曾让你热泪盈眶?又或者有哪些心碎的片断仍让你内心翻江倒海……

2020年,是紧张忙碌的一年,也是让我们有诸多收获和感悟的一年,为了在一个轻松、温馨的氛围中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12月31日,太旧高速南娄收费站组织召开了主题为“难忘的2020”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说出了各自心中最难忘的事。在这一年中,有工作的忙碌和充实、有战胜自己的喜悦和激动、有完成心愿的踏实和安心、有对亲朋同事的感激和理解、更有对生活的执着和期盼……这一年,我们失去了太多,也收获了太多,最值得庆幸的是,2121,我们安然无恙,我们还在一起!

2020即将成为过去,纵然有太多的不舍和牵绊,但时间的车轮必然会带着我们驶入更让人期待的下一段旅程。那,就让我们卸下”沉重的包袱”,重新打点行装,带上我们的初心和梦想,再次向着新征程出发吧!

愿2121,更加美好!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