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阳泉市“体彩杯”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 2021-01-02 15:57:3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2021年阳泉市“体彩杯”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健康长跑迎新年,阔步开启新征程。2021年1月1日,阳泉市“体彩杯”元旦长跑比赛在阳泉市体育馆举行,来自阳泉市长跑运动协会的120多名长跑爱好者欢聚在这里,以昂扬的姿态迈向崭新的2021。

本次比赛由阳泉市体育局主办,阳泉市长跑健身协会承办。以阳泉市体育馆为起点,经体育东路、义泉街、广阳路到平定冠山山顶折返后回到阳泉市体育馆,全长约20公里。

冬天的清晨寒风刺骨,却阻挡不了参赛选手勇往直前的身影,经过漫长的角逐,协会跑友多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男子组前三名为:孙志鹏,岳军,张斌;女子组前三名为:赵英顺,胡文华,毕娥田。

阳泉市长跑健身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长跑比赛,让市民都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同时欢迎大家加入到长跑健身协会中来,积极参与到长跑健身运动之中。

[编辑: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