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加强门禁管理及全面禁止住院探视的公告
  • 2021-01-07 09:46:3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加强门禁管理及全面禁止住院探视的公告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为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阳泉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现将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门禁管理办法及重点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病房实施24小时门禁管理,由保卫科、护理部共同负责。从即日起医院妇产科侧门关闭。主走廊值守时间:早7:30——下午21:00;病房值守时间下午21:00——次日早7:30。二病区各科实施门禁管理。

二、患者住院期间不得离开病房,原则上不留陪护,确需陪护时只安排一名固定陪护人员。陪护人员在本病区护士站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领取陪护证,做好个人防护。

三、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所有病房实行严格的24小时闭环管控,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得乱串病房,不得聚众聊天,主动配合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陪护人员每次进入病区均需提供陪护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门禁管理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病区。

四、为严格执行“人物同防”,全面禁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禁止将礼品、物品转交病区,倡导电话、视频慰问住院患者。

五、门诊就诊、复查、术后换药患者谢绝进入病区。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医院感谢各位患者及家属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