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藏山旅游风景区即日起暂停开放
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藏山旅游风景区即日起暂停开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红伟)2021年1月7日,记者从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有限公司、盂县藏山旅游风景名胜区处获悉,即日起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藏山旅游风景区暂停开放!

同日,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有限公司、盂县藏山旅游风景名胜区发布通知。

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发布暂停营业的通知称:接上级通知因最近疫情形势紧张,为避免人员聚集再次爆发大规模感染,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决定即日起暂停售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山西华北奕丰生态园的支持和理解,望大家共同提高防控意识,携手共渡难关。

盂县藏山旅游风景名胜区发布暂停营业的通知称: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为了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出游安全,现经景区研究决定,盂县藏山景区自即日起暂时停止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