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资源共享聚合力 共驻共治防疫情
阳泉市城区资源共享聚合力 共驻共治防疫情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近日,在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辖区的LED电子显示屏上都开始滚动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市疾控中心近期发出特别提醒,吸引着过往居民驻足观看。

当前,阳泉市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和压力进一步加大。为了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社区党委联系阳泉市口腔医院、建行阳泉分行、阳泉市实验中学、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财保阳泉分公司等共建单位运用LED电子屏飞播市疾控中心近期发出的特别提醒,及乘坐交通工具出行、居家、外出购物等方面的防护措施,不断提高居民的防控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德胜街社区党委与辖区单位开展共建活动,攥指成拳,聚心合力,实现了组织、资源和服务的高效整合,增强了社区治理的整体发展效应,汇集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