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 2021-01-09 17:17: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田玥)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阳泉市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志先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全力做好区委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明确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抓好创新生态建设、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和产业生态、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强生态保护、加强普惠性民生建设、加快社会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这八项重点工作,完善工作思路,确定重点事项,确保今年工作首季开门红和“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要抓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反弹;要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认真做好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