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官沟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 2021-01-09 17:36: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官沟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官沟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银圆山庄举行。阳泉市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俊明为基地揭牌。

官沟党性教育基地是全市首批八个党性教育基地之一。近年来,官沟村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从夯实基础保障、做好修缮维护、深挖红色资源等方面加强教育基地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官沟村设立党性教育基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张志先指出,要以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运用资源优势,深挖文化内涵,打造集党性教育与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矿区名片。要传颂演奏好红色旋律,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建设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确保党内政治文化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要建设维护好红色阵地,在深挖内涵、强化功能、扩大影响、健全设施上下功夫,真正使党性教育活起来、实起来。要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聚焦党性教育需要,打造党员干部精神补钙、灵魂净化、固根守魂的“红色熔炉”。要传承发扬好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创业激情,为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