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四大队针对农村地区五类重点车辆进行排查摸底
  • 2021-01-12 15:21:5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针对农村地区五类重点车辆进行排查摸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阳泉市交警四大队针对农村地区五类重点车辆的进行排查摸底。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村村委会对“五类车辆”所有人进行认真摸底排查,逐一统计核对,及时掌握车辆车况、驾驶人信息、车型等,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杜绝问题车辆上路行驶。与此同时,大队还对村民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提升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要求村民不乘坐无证驾驶车辆、不乘坐无牌车辆、不乘坐逾期未检验车辆、不乘坐改装、拼装或报废车辆,不乘坐农用车、三轮车等违法载人车辆。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