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四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2021-01-14 10:31:3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为进一步巩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村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推进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1月13日,阳泉市交警四大队走进乡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重点宣传了无证驾驶三轮汽车、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民警提醒广大村民朋友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农村驾驶人员拒绝超速、酒驾、超员、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车载人等农村道路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养成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将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实效性,营造浓厚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