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新澳城社区群防群治 防控疫情
阳泉市郊区新澳城社区群防群治 防控疫情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陈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尤其是在河北境内疫情严重的情况下,阳泉市郊区开发区新澳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出击,用“基层担当”四个响亮的大字筑牢社区战“疫”的防控屏障。

阳泉市郊区开发区新澳城社区闻令而动、迅速反应,以网格开展防控布局,第一时间设置了卡口,安排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做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每个网格开展持续不间断的地毯式排查,做好舆论引导和人员出入管控,形成了以网格保社区、以局部保整体的坚实防控体系。同时,及时关闭辖区内包括活动室等人员聚集点,有力杜绝人群交叉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接下来,新澳城社区将继续发动党员、志愿者、物业群防群治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岗位配置“科学化”、登记过程“专业化”、卡口监督“透明化”、情况对接“精准化”,有效防止病毒“从门而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