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助力“减量控大”行动
  • 2021-01-15 11:20: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助力“减量控大”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1月14日,阳泉市交警二大队结合“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组织警力积极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民警合理调整勤务安排,以城乡结合部、乡镇主干道、村道为重点路段,全面加强路面管控,对过往的三轮车做到逢车必查,对三轮车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处,重点加大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执勤民警坚持宣传教育与依法查处相结合,对因三轮车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呼吁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同时,通过播放LED 宣传标语、分发宣传单、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乘车理念,养成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