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到阳煤中小企业集团公司调研
阳泉市矿区领导到阳煤中小企业集团公司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月)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阳煤中小企业集团公司调研。

矿区政府副区长王德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形式,认真听取了当前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民生领域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关心企业的发展,尽力为中小企业解难事、办实事;要进一步抓实、抓好企地共建工作,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对接,互通有无,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以及有效信息共享平台,将各项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真正用好、用足、用活相关优惠政策;要一如既往、毫不动摇地支持企业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细、贴心的服务,为矿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