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阳泉市矿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彦青)日前,阳泉市矿区政协召开了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矿区政协主席王贵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矿区2020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王贵平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咨政建言,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为矿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各政协常委要抓好提案征集工作,提高提案质量,及时了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点和方针政策,加强协商、切实发挥常委的示范带头作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岗位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建言献策、踊跃捐款捐物、驰援防疫一线,凝聚起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全力保证矿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