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金玉富带队深入华阳集团调研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
  • 2021-01-16 10:09:5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金玉富带队深入华阳集团调研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尹文强)日前,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金玉富带队深入华阳集团就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进行调研并就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调研期间,金玉富一行听取了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研发团队的产品介绍,参观了厂区的生产车间,就原材料加工、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后期成品、消防安全管理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现场观摩了高温燃烧气凝胶防火保温板实验。

华阳集团总经理助理、安监局局长王立武介绍了华阳集团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的研发、主营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向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建设和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帮助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在下阶段能够与支队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协作交流。

金玉富指出,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的研发对消防工作来说是一件好事,能从源头上杜绝一些火灾隐患的发生。期待企业科研团队能再接再厉早日将气凝胶防火保温材料用于消防员战斗服的使用。华阳集团作为全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国有企业,要抓好集团消防工作、强化企业消防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