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旅系统首个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
阳泉市文旅系统首个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1月15日,阳泉市文旅系统首个职工创新工作室“刘卫平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市晋剧院正式揭牌。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王式清、市文化工会主席杨杰、市晋剧院院长刘卫平及创新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上,王式清对文化工会和晋剧院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刘卫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式清指出,晋剧院自1947年成立以来,作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阵地,名家辈出、人才济济,深受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此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挂牌成立是市总工会对文化工作的支持,更是对阳泉市晋剧技艺水平的认可。

王式清强调,下一步,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师傅们要在继续提升自我、强化担当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在人才培养、技艺传承、锐意创新上下功夫,全面激发演职人员艺术成长的内生动力,掀起专业水平比、学、赶、超新高潮,为工作室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市晋剧院的高位发展、为全市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扬发挥积极的作用。

市晋剧院院长刘卫平作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后,王式清一行观看了青年演员们的排练与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精业笃行,再创新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