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南娄收费站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南娄收费站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红伟 通讯员郭培华)近期,与山西省接壤的石家庄市疫情卷土重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山西交控集团太旧分公司南娄收费站青年志愿者首当其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

1月18日,南娄收费站青年志愿者走向收费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与党员突击队联动配合,向司乘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协助驻地疫情防控人员做好行程码登记和待查车辆引导工作,争做防疫知识宣传员、讲解员、引导员。同时向驻扎在收费站出口的盂县疫情防护人员送去诚挚的慰问,带去了收费站准备的自发热䁔贴,感谢他们的这段时间的坚守和奉献。

下一步,南娄收费站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投身各类文明实践,为身边人作出良好示范,大力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