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大学生战“疫” 彰显青春担当
  • 2021-01-19 10:30: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大学生战“疫” 彰显青春担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在阳泉市枣岭山社区抗“疫”的队伍中,活跃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个个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在社区的大街小巷、乡镇村组,都有他们坚守奉献的身影。

他们都是寒假回到家乡的大学生,在疫情形式严峻的当下,他们主动请缨,在矿区团委的带领下,参与重点人员排查、站岗值守、消毒清洁等抗疫工作。

当好“宣传员”,他们带头到各楼院张贴紧急通知,及时向居民微信群发布权威信息,告知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卫生防疫等科学知识。

当好“防控员”,他们准确解读中高风险地区返泉人员防控措施,积极向外地返回人员微信推送。

当好“值班员”,他们在寒冬腊月里不畏严寒,站立在社区卡口,耐心询问着过往车辆与行人。

通过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这群年轻的大学生们,在疫情面前,愿当勇敢的逆行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家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在他们身上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为这群年轻的大学生们点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