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蔡洼街道防控疫情践初心
阳泉市矿区蔡洼街道防控疫情践初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赫慧敏)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推进菜市社区党委和驻地企业单位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阳泉市矿区蔡洼街道与蔡洼派出所、二矿武保部、小南坑小学、城管二中队、房产二中心等驻地企业单位紧密沟通,在蔡洼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街道纪工委书记周玲的带领下,近日,菜市社区党委联合多个驻地单位共同开展“防控疫情践初心,守护蔡洼担使命”主题党日。

活动中,执法二中队到二矿广场、小南坑小学等人员密集场所为居民发放防疫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并进行劝散。另外,二矿武保部在人群聚集时间点派工作人员对广场人群进行劝散工作。

此次活动,社区党委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消杀500多平方米。党员们在关键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检验初心使命,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