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四大队上牌登记治理共享单车乱象
  • 2021-01-20 10:06: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上牌登记治理共享单车乱象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有效治理共享单车乱象,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的管理使用, 1月18日,阳泉市交警四大队主动联系辖区哈啰单车运营团队负责人要求旗下共享单车实施“一车一牌”注册登记并上牌,纳入统一平台进行管理。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将按照《关于非机动车车辆管理办法》要求,通过车辆登记、检验与核发牌证,将每辆共享单车都纳入交管部门的车辆管理系统,便于查询投放时间、投放区域,生产日期、类型、运营状态等车辆信息,此举既能督促企业有序、合理投放,也更便于统一管理。

此后,阳泉市交警四大队将会加强日常交通秩序管控,严查电动自行车未悬挂号牌,加装车篷、改装改型、闯红灯、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希望未成年人的监护人能提高重视,多进行引导。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方能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