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2021-01-23 10:41:3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2日,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魁胜主持,班子成员全部参加,阳泉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连生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陈魁胜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真正达到了改进工作和增进团结的效果。

刘连生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深入、准确,与会同志开诚布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为下一次民主生活会和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一要巩固基础、创新发展。在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发展,适应时代发展形势,跟上党和国家的步伐;二要争先进位、争当典型。强化思想意识,明确政治站位,争当先进单位、先进典型;三是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现象,培养知识分子、医务人员及专家教授对党的感情,强化党对其的引导作用,加强党内关怀,同时做到领导班子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四是加强城市党建。目前医院与社区工作融合的非常好,服务范围广泛,要继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争当典型;五是抓好班子,带硬队伍。要明确领导班子的政治分工,同时加强党支部建设,带领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