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2021-01-27 09:52:23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月26日,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师旭明出席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师旭明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政治监督,为阳泉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十四五”开新局提供坚强保障。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重点领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切实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荣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