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 2021-01-30 09:32:21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1月29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副主任张永忠、张宝明、申济、郑清明、孔禄泉、赵素卿,秘书长赵文骥及委员共35人出席。

王旭明主持预备会议并讲话。张永忠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阳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23日召开。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王旭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姜四清书记讲话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凝聚起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要把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总的要求,按照“三城两区一基地”的路径,抓好“三篇文章”、“五件大事”和“七方面工作”,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坚定扛起以法治方式服务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在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阳泉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民主法治保障。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李敏 李荣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