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发现第二例涉疫奶枣核酸检测呈阳性
盂县发现第二例涉疫奶枣核酸检测呈阳性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媛媛)2021年1月31日,盂县发现第二例山东涉疫奶枣产品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经查该奶枣为网上购买,产品名为:巴旦木奶枣,生产商:山东省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737040201374,产品执行标准Q/SDJX0005S-2020,产地为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大郭庄村。

目前,该阳性奶枣产品已全部消毒并实行无害化处理。已排查到的相关接触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全部落实管控措施,相关环境已全面消毒。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如有购买此类奶枣产品,请主动向县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各经营企业存有此类产品的应主动向县市场管理部门和县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对购买、使用此类产品,隐瞒不报或谎报情况,造成后果的,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全体市民要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慎购慎用进口物品及相关产品;自觉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盂县防控办:0353-8188115

县市场监管局:0353-8084351

特别提示:

凡1月17日——1月29日进入过盂县秀水镇桃园路瑞秀园小区底商战平日杂门市的群众立即向所在村和社区报告。

该门市经营者系山东涉疫奶枣接触人员,商户经营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请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不要网购来源不明的商品食品,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