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 通讯员聂晓敏)近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阳泉市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是阳泉市推动“转型出雏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开发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目标任务,抓细抓实工作,坚持实干为先、落实为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为阳泉市全面加快蹚新路的步伐贡献开发区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握工作路径,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新活力。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深入理解内涵精髓,精准把握实质要义,切实把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开发区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二要切实转变作风,摒弃“火车全靠车头带”理念,形成“人人都是动力源”氛围,切实让“主动作为”成为工作自觉和思想自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去抓落实、谋发展,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三要做好开年冲刺,按照市委“五个落实”“七方面重点”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全年经济工作,特别要重点著好“数字经济”发展文章,认真研究破题,用工作思考和实践来体现数字经济在我市的成长和发展,确保全区“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