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工信局组织线上视频交流会
  • 2021-02-08 13:18:26
  • 来源:
阳泉郊区工信局组织线上视频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时继春)近日,阳泉郊区工信局组织38家耐火企业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举行线上交流会,围绕耐火产业提升和环保工艺进行线上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俊杰出席。

此次线上视频交流会是郊区工业互联网平台投入使用后举行的第一次企业线上交流会议。日加科技是2019年引进的一个技术含量高、专业性强的企业,特别是在环保治理方面有着较强的专业性。会上,日加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脱硫脱硝方面的经验、工艺等,并就相关话题和与会耐火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工业互联网平台投入使用后,不仅为企业搭建了经验交流、产品交流、市场交流和共享的平台,而且能够建立科学有效的企业评价体系,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