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 通讯员聂晓敏)近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阳泉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及2021年工作计划。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对阳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具体部署。开发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转型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和廉洁自律具体措施,将一体推进“三不”与具体工作业务相融合、相促进,切实做到管行业就要管行风,管业务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开发区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候,越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部门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推行清单式管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完善措施,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