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慰问园区企业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慰问园区企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合作部、产业和科技部以及众盈园区管理运营公司负责人,分别走访园区企业,向一线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阳泉晋天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微酸性次氯酸消毒液系列产品的企业。众盈园区管理运营公司负责人来到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规划和对园区的意见建议等,并为企业送上了慰问品。

“园区帮我们打扫了厂房,还为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贴上了春联,真是暖心。”日昌晶新材料(山西)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入驻以来,园区不断优化服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尤其是节前开展慰问,了解企业需求,使他们有了“家”的感觉。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开发区向90余位在外客商以及10余家驻区企业表示节日的问候与关切,以“年礼”表情意、以“家书”传乡讯、以“求贤”聚人才、以“宣传”造氛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贴心行动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开发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吴珊)

[编辑:荆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