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奕丰生态园恢复开放
华北奕丰生态园恢复开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根据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要求,华北奕丰生态园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于2月16日有序恢复开放。恢复开放前,景区内景点进行了“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消杀、清洗等工作,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出游环境。

(一)进入园区,提供“通信行程卡”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小程序,显示绿码即可进入园区。

(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进入园区,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游览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三)景区预约

1.打开微信,“美团门票”小程序,找到“华北奕丰生态园”景区,点击“预约”。

2.填写使用日期、使用数量、游客信息(姓名、手机号)并点击“提交订单”,完成预约。

3.进入景区,游客出示预约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约核验。

再一次次提醒广大游客要做到“无预约,不出行”,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

因天气原因,戏雪乐园暂不开放,草莓采摘、VR体验、跑马场正常开放,游客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入园区,请勿吸烟。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