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办理赔 为了客户的极致体验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办理赔 为了客户的极致体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近日,客户鲍女士来到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办理车险续保事宜,表示平安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

经了解得知,6月底,鲍女士开车去外地旅行,不慎在高速上追尾一辆宝马车,对方开口就要10万赔偿款,鲍女士心里焦急万分,又不知该如何处理,随后打电话求助当时给自己办理车险的工作人员李云彪。小李先对鲍女士进行了安抚,告知她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报案,耐心地指导她使用智能定损服务,对宝马车的受损部位拍照、上传,系统开始进行损失测定,避免鲍女士被恶意索赔,受损结果显示,宝马车辆维修费用只需要4-5万元即可,鲍女士吃了一颗定心丸,宝马车车主看到4S店权威报价之后,也不再咄咄逼人,接受了去4S店维修的处置方式。后期对于理赔流程、责任划分等问题,鲍女士多次咨询李云彪和理赔员,均得到了热情耐心的解答。最终三者车辆也完美得到维修,平安产险直接赔付4S店维修款,双方都没有垫付,一举打破了理赔流程复杂、赔款到账慢的陈旧印象,对平安的服务和好车主app的便利和科技大加赞扬。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