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首日!阳煤集团总医院党委组织集体“充电”
  • 2021-02-19 10:14:4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开工首日!阳煤集团总医院党委组织集体“充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媛媛 通讯员王军)2月18日是牛年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当日下午,阳煤集团总医院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阳煤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振主持并领学,院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等22人参加。这也是院党委调整后首次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8日第27次集体学习精神、通用集团董事长于旭波和总经理陆益民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工作报告精神、《通用集团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实施办法》以及《环球医疗党委关于“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通知》等,自学推荐篇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起到“领头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通用集团领导在2021年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于全面谋划医院“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此,院领导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以“五大发展理念”“三个新”和“五个面向”为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以环球医疗文化为引领,坚持学科为王,全面对标对表,实现医院整体水平新飞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