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春节医护工作掠影
  • 2021-02-19 10:45:1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春节医护工作掠影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媛媛)自大年初一(2月12日)零点至大年初七上午八点,共有24个“金牛宝宝”在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平安降生。当所有人都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欢乐中时,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阳泉市妇产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勤奋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期间共接待门诊病人372人次。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产房暖意融融。值班医师、助产士忙碌着仔细观察、悉心照顾孕产妇,为孕妇适时提供分娩镇痛、导乐陪伴、无创接生等特色服务;孕妇中有44岁高龄、妊娠期血小板减少症、重度子痫前期等多位高危者,在医护工作者的努力下均平安分娩,产后母婴得到全方位护理。新生儿响亮的啼哭声带给产妇及家人期盼已久的感动和喜悦,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承载着生命的重担,坚守岗位,在保证每位新生儿平安出生的同时,也保证每位产妇的生命安全。

春节期间医护人员的工作井然有序,虽然辛苦,但大家尽职尽责、甘心奉献。2021年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呵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