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爱车无痕 献给客户的贴心服务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爱车无痕 献给客户的贴心服务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陈某接到报案,客户称自己倒车时不慎撞到了小区大门,初步了解情况后,他即刻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陈某确认无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先递给客户一瓶水,便立即对车辆受损部位进行查勘定损,并和客户就之后的修车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就在他准备离开现场的时候,突然想起查勘过程中看到车后方还有部分伤痕。经过仔细辨认只是轻微的刮擦并不伤及底漆,于是他向客户推荐了“爱车无痕”服务,告知客户并不影响来年保费,还能将车辆修复,客户听后欣然接受,于是他便将车辆开往安全地带,用公司配备的仪器对客户车辆进行了妥善的抛光处理,这一切专业及暖心的服务赢来了客户不断的称赞,客户说:“刚才自己撞车后心情很不好,不过现在感觉舒畅多了,来年续保还选平安,一定要将平安人性化的服务告诉身边的朋友。”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