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检查
  • 2021-02-20 14:28: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2月19日,阳泉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洲平带队,阳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和阳煤集团有线广播电视站进行了安全播出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就广播电视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安全播出制度、重保期值班带班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还深入到播出机房、传输机房、制作机房、网络机房和演播室等地进行了全面查看。检查组还要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在近期组织开展一次细致自查,并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进行整改,确保阳泉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王洲平在检查中强调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做到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带班,多措并举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不出问题,以高质量的服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