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解决老年人困难工作会议
  • 2021-02-21 10:19:5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解决老年人困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黄福贵、范计恒)为给老年人出行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2月19日,阳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兜底工作会议。局机关、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公交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厅、市发改委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兜底工作的文件精神,就阳泉市老年人乘车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及应对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与人社、残联等部门沟通协调,共同研究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乘车的有关工作措施。二要借鉴先进经验。各公交企业要积极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模式,不断优化老年人乘车工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三要推动乘车卡升级融合。各公交企业要不断加大技术投入,推动一卡通、社保卡、身份证等乘车卡的升级和融合,方便老年人乘车出行。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