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 2021-02-21 10:31:31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月20日,阳泉市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全市广大应征青年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开始分批次参加体格检查。当天,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政委马杰带领市联合工作组,深入各县区征兵体检站,对春季征兵体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征兵体检现场,马杰与工作组成员一同来到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各体检科室,看望体检医务人员和参检人员,现场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体检组织实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马杰指出,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抓实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要严把质量标准,围绕体检工作规范和最新标准规定,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务必把好体检关,把最优秀的兵员输送到部队。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纪律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加强监督监管,确保此次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薄红贞)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