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启星获评“四有”优秀士兵
  • 2021-02-21 13:30:5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代启星获评“四有”优秀士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刘宇)近日,阳泉市郊区西南舁乡有关负责人受部队委托,将 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证书证章送到了代家庄村退役军人代启星手中,并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

“四有”优秀士兵,是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建军要求,在全军基层评选出的模范士兵。

今年24岁的代启星于2015年参军后,扎根军营,苦练军事技能,为部队建设和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连年受到部队嘉奖。2019年10月1日,作为全军士兵的优秀代表,代启星光荣地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

在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评选中,代启星以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被部队提名参选“四有”优秀士兵。2021年1月初,全军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评选揭晓,代启星榜上有名,尽管此刻已经退役,但代启星依旧倍感幸福。

“首先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部队对我的培养,虽然现在退役了,我还是要加强对自己的要求,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在服务地方建设中发扬好部队光荣传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