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阳泉市矿区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2月20日,阳泉市矿区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矿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先在会上说,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条件和标准,认真履行选举工作程序,切实保证代表选举工作的质量;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职能职责全力以赴投入换届工作;要切实强化宣传教育,宣传好区委换届的部署安排,换届的重要意义,党代表选举的有关法规以及代表选举工作的先进经验;要切实强化组织人事纪律,坚决防止和杜绝党代表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党代表选举和区委换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矿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