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四大队“春运”期间进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2021-02-23 09:50:5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春运”期间进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2月22日,阳泉市交警四大队积极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杨家庄乡依托劝导站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辅警针对农村“一老一小”交通意识淡薄的特点,利用农村集市、深入村民家中及主要街道,通过面对面宣讲、大喇叭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和儿童宣传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驾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他们不要乘坐超员车、三轮车,提醒他们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确保群众的安全、有序出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