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藏山景区恢复营业通知
盂县藏山景区恢复营业通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藏山景区将于2021年2月27日恢复开放。现将景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1年2月27日起恢复开放。

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至17:30。

二、恢复开放范围

1、 景点:开放区域为育孤园、莲花寺、藏孤圣地。仙人峰自然生态区因护林防火季暂时关闭。

2、售票窗口:仅办理特殊证件优惠票。

三、实行实名制购票

1、游客可提前通过“藏山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实名制购票,也可现场扫码购票,即买即用。

2、 还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需提前2小时购票)

四、游览须知

1、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进行行程码检查。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3、景区全体职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手掌、外衣每天消毒,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藏山。藏山景区咨询电话:400-114-0353。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