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阳泉市交警二大队鼓劲扬帆再起航
  • 2021-02-23 10:14: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新年新气象 阳泉市交警二大队鼓劲扬帆再起航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新年伊始,节气未散,新年新气象,开门新举措,为使全体民、辅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形成战斗合力,打开牛年交管工作新局面,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在正月里厉兵秣马,以每星期一早上开展的例会为契机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训练中,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带领一线民辅警重点针对队列、指挥手势、日常执勤执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训练和教育培训。在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警、辅警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和整齐划一的手势开展训练,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教员口令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通过本次训练,进一步培养民警、辅警们良好的警容警姿,安全防护意识,以及扎实过硬的团队素质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