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召开2021年经营发展研讨会
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召开2021年经营发展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强)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召开2021年经营发展研讨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放眼全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区域经济情况,交流工作思路和措施。围绕综合金融服务、客群维护、人才队伍建设、合规经营、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散思维、畅所欲言。在研讨中碰撞思想火花,探索模式创新,找准工作突破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下一步经营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旭庆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并作出细致点评,对各部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面对新形式、新变化,唯有学习,才能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二是要增强竞争力。通过学习政策,重新思考和审视在市场形势,做到放量增长。三是要树立危机意识。面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数字化经营要实现量到质的转变,精细化管理要畅通流程,向管理要效益,人性化关怀解决磨洋工问题,提质增效。

李旭庆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出安排,他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严格遵照执行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二是过节安全引以为戒,员工的人身安全、网点的防火防盗用电等问题要落实到位。三是严守八项规定,清廉节俭过节。金融行业作为重点监控对象,统筹推进制止餐饮浪费相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为阳泉分行2021年接下来的工作开拓了思路,为全行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发展新格局提供了新的动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