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线上理赔 贴心车管家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线上理赔 贴心车管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近日,平安产险客户王先生在平安产险高平支公司门店办理保险等待过程中,主动与周围等待的客户分享了自己使用平安好车主一键报案的心得。王先生表示自己是做二手房销售的,经常遇到紧急看房的情况,前段时间就因为着急发生了交通事故,通过好车主线上理赔快速解决了,感受特别好,忍不住要分享,让更多人受益。

王先生边说边拿出手机给周围的客户演示报案流程,打开平安好车主APP,进入“我要报案”,根据爱车的受损程度,自由选择小事故AI智能理赔、视频理赔、电话报案、自助理赔等方式,然后报案、拍照、上传、赔款,大概就这几步就可以。王先生指出平安好车主还有模拟理赔的功能,也就是在模拟环境下了解并体验理赔报案的全过程,甚至是如果爱车被剐蹭了,但不清楚理赔划不划得来,来年保费会不会大幅度上涨什么的,都能算出来的,特别适合小白司机。

门店的工作人员笑称,王先生作为平安的客户,非常熟悉好车主的功能,可以做“好车主推广大使”了。王先生说,平安好车主是我们身边的贴心理赔管家,如果有亲朋好友购买车险,我一定会推荐的!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