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议案43件
  • 2021-02-25 09:08: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议案43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截止2月23号下午6点,阳泉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交的议事原案43件,意见建议127件。

据了解,这些议案建议紧紧围绕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内容涉及项目推进、产业转型、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各个方面,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据阳泉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十五届人大六次开幕以来,市人大全体代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按照大会要求将代表的意见建议工作早安排、早审核、早提交,代表建议强化线上操作,重点建议拓宽推荐范围。这些议案充满新意和智慧,对推动阳泉当地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民生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