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近日,山西产险阳泉中支在阳泉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年趣味运动会,全体员工悉数参加,合力攻坚,共同体验运动会的乐趣。运动会激励员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依托“金融+科技”双轮驱动,专业经营、健康生活。

结合山西产险重点工作导向,中支将员工分为“平安好车组”、“成本优化组”、“续保新高组”、“非车爆发组”四个小组,各组高呼口号展示风采。整场运动会在雨中进行,员工的斗志更加昂扬。啦啦队激情四射、加油呐喊声掀起一阵阵高潮。比赛设置了七个项目,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运动体验,团体合作项目展现了平安人和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的精神面貌。超级障碍赛每组由6男6女参加,依次通过“充气跨栏、钻网通道、鱼跃龙门”等环节;动感五环赛每组由4名组员参加,2名组员站立于比赛器材内,另外2名组员在外掌控方向,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滚滚向前赛2名队员坐在器材上方,其余6名队员负责滚动器材;旱地龙舟赛10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财源滚滚赛4名队员双脚分别跨于比赛器材两边外侧立于起跑线后,通过协调配合拨动比赛器材向前行进。各组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快乐大脚赛4人接力,2男2女,赛程20米往返,参赛组员脚穿巨鞋手提鞋带在起跑线后做好准备,参赛组员带动巨鞋向前行进,组员绕过折返点后返回起点,其余3组员依次进行,用时最短者获胜;拔河赛每组由7男5女组成,把标志带拉过本组河界的组为胜方。各组组员互相配合、踊跃参赛,各组之间互相竞争、奋勇争先。闭幕式上,成本优化组积分最高,夺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冠军,中支班子成员为组员颁发了奖杯。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公司文化活动,激发了员工的活力和斗志,营造了团队合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