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航天级新型特种智能防护装备项目首批样品面世
阳泉市郊区航天级新型特种智能防护装备项目首批样品面世

近日,阳泉市郊区高新技术装备制造项目——山西迈克芬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级新型特种智能防护装备项目完成了一期中试生产线的建设,产出了首批航天级新型智能防护装备样品,完成了量产前准备工作。

山西迈克芬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级新型特种智能防护装备项目,集服装、机械、电子、控制、互联网与通信于一体,是技术密集型高科技装备项目。该项目依托航天技术,生产的防护服可以连续25分钟耐受1000℃的高温,且服装内部温度始终保持在25℃以下。主导产品航天级新型特种智能防护装备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消防、石油化工、核电等特殊领域以及一些重要的民用场所。同时,该公司还生产防火服、防化服、救援服、紫外线防护头罩等系列智能特种防护产品。

在郊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迈克芬公司已完成第一期中试生产线所需生产条件的改造和设备安装,50名生产技术工人分批进驻。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产出的首批样品是主要用于实验展示的防护装备样品,为今后的规模化生产奠定了基础。同时,公司还同步开展项目整体入驻和研发中心筹划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郭文彬 冯梦琪)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