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节后首雪降 除雪保畅在行动
盂县节后首雪降 除雪保畅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郭红伟)一雪满天地,三春景更妍。2021年3月1日,持续一整天的大雪初停,盂县整个县城银装素裹,道路、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春节后首场大雪在装扮城市美景的同时,也给车辆行人的通行带来极大不便。

为保障出行安全,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盂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员工百余人次拿起雪铲、铁锨等工具在藏山北路、李宾山路及金龙大街除雪铲雪,并安排工程车、铲车、吹雪车等机械开展清雪清障工作。

冰天雪地中,大家双手冻得通红、脸颊吹得泛青,但都义无反顾、热情高涨。中午时分,县城主干道路面清雪清障工作已基本接近尾声。

大雪凛冽,用行动护佑百姓出行。责任在心,用担当确保一方安宁。晋盂煤业集团、盂县国投集团等单位“以雪为令”,用行动诠释了国企风范,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担当。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