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工作部署会
  • 2021-03-08 09:22:27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工作部署会

近日,阳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明厚主持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工作部署会,从即日起阳泉市将派出6个督查组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督查,全面排查森林草原防火安全隐患。

会议明确,督查组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区、乡镇、村、重点林区等,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督查市森防指制定的森林防火十条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阳泉市气温逐步回升,大风天气频繁,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以防为主,压实属地责任,开展宣传教育,落细防火措施,严防野外用火,打击违法行为,加大追责力度。督查组发现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要求,下达督查意见单限期整改,并按时复查整改落实情况,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