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军民同植树 春天里山城添新绿
  • 2021-03-13 09:39:0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植树节军民同植树 春天里山城添新绿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时继春)春染大地,生机勃发。3月12日,第43个植树节当天,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阳泉军分区在市双拥主题公园开展以“军民共同绿化环境 双拥共建根深叶茂”为主题的植树活动。阳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宋永强,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崔建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赵丽芳,军分区部分现役官兵,退役军人共计30余人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扶苗栽植,有的挥铲培土,有的提水浇灌,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栽植白蜡、毛杜鹃170余株,一棵棵树苗“落地安家”、迎风而立。

植树活动结束后,军分区官兵表示,利用主题公园在军分区附近的优势条件,一定会注重树苗后期养护,保证树苗成活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地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双拥工作内涵,同时也为阳泉市生态环境建设增绿添彩。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