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城区“两会”精神
阳泉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城区“两会”精神

4月19日上午,阳泉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城区“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志强主持,局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区“两会”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为城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就2021年工作在围绕聚力打造“四城一业”,建设晋东中心城“首善之区”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城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要抓落实。一是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区“两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及退役军人工作相结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优抚优待、保险接续、伤残换证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张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