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2021年度羽毛球团体赛
  • 2021-04-20 11:42:02
  • 来源:阳泉晚报
阳泉市举办2021年度羽毛球团体赛

以球会友 500余人同场竞技

4月17日至18日,阳泉市2021年羽毛球团体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来自阳泉市以及周边城市的50支队伍的500多人参赛。

本次比赛由阳泉市体育局主办,阳泉市体育中心、阳泉市羽毛球协会等承办。比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等项目,分甲、乙两组,采用中国羽协制定的最新比赛规则。其中,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名次,甲组后两名降为乙组,乙组前两名升入甲组。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其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阳泉市群众性羽毛球活动蓬勃发展,竞技水平不断提高。通过举办赛事,丰富了群众的文体生活,对壮大阳泉市羽毛球运动员队伍、提高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张景梅 高鹏飞)

[编辑:张丽芳]